從靠著附加賽取得季後賽門票到首輪陷入苦戰,湖人隊在昨天以100:113不敵太陽隊後,以系列賽2:4遭到淘汰,無緣完成二連霸,同時也是當家球星詹姆斯生涯首度在季後賽首輪遭到淘汰;他賽後也直言過去這11個月對於全隊來說都是個身心上的消耗,讓他們無法全力一戰。

i88娛樂城-彩票

湖人在昨天的第6戰雖然迎回明星前鋒戴維斯,不過他在僅出賽5分鐘的情況下又傷退,反觀太陽首節就在布克猛轟6顆三分球領軍下取得22分領先優勢,奠定比賽勝基。太陽在布克投進8顆三分球進帳47分領軍下,相隔10年再度挺進到季後賽第2輪。

i88娛樂城-彩票

對於帶領球隊淘汰湖人,布克透露在比賽過程中一度仰望著高掛在湖人主場的布萊恩8號與24號球衣,他說:「我不斷想著與布萊恩的對話,那些關於我們經歷以及季後賽的事情,以及如何在那成為傳奇。我看到他的球衣,我知道他在這裡,他會為我今晚的表現感到驕傲。」

而布克賽後更從湖人詹姆斯手中獲得他的簽名球衣,對於布克的表現,詹姆斯說:「我喜歡布克的一切,我們過去就有很多談話機會,如果你想成為傳奇,那你就必須不斷精進自己,不僅是比賽內容還有如何做人。我認為他吸收了這一切,並且讓它成為自己的優勢。」

談到湖人從去年7月進入泡泡賽區並奪下隊史第17冠到昨天賽季提前落幕,詹姆斯直言這11個月對於湖人全隊都是個消耗,包括奪冠後短時間內又回到球場備戰,本季又因為傷病和防疫規定導致球隊人手始終無法到齊,讓他直言湖人無法全力一戰,「我必須向隊內每一名成員脫帽致敬,儘管我們沒有完成目標,但已經盡力做到最好。」

更多udn報導
疫情無影響…同事妻月入10萬爽領紓困金 他嘆「真不公平」
42歲身材像22歲!凍齡女星辣穿深V露出Bra美翻網
i88娛樂城-彩票松山近信義、北投靠天母住哪區好? 網友一面倒:需要選嗎
不滿被疏遠!確診婆婆「刻意抱媳婦」害染疫:妳也別想幸福

i88娛樂城-彩票